close

夜桐表示,他實在想不通自家幾兄弟的腦子裡到底裝的是什麼,為什麼要在吃午飯的時間去圍堵夏娃啊。 。 。話說,找個好時間好嗎??QQ
夜桐''餵,我說啊,這樣真的好嗎? ''
''為什麼不好呢。 ''琉輝看了烏桐一眼''難道你。 。想消失嗎''

夜桐''消失嗎。 。 。 。 。 。 ''【消失的話。 。 。就會不存在了吧。 。 】
【消失後。 。就會死亡了吧。 。 。 。死了後就可以不用當
Selector(被選擇者)了呢。 。 。 】
悠真上前拍夜桐的肩膀''餵,我說你小子發什麼呆啊。餵,和你說話呢。 ''
夜桐''。 。 。好想死。 。 。 。 ''
幾人吃驚的看向夜桐''! ! ! ! ''
皓''額。 。哈哈,小桐桐現在可不是開玩笑的時候哦,夏娃快來了呢。 ''
夜桐抬起頭看向皓他們,原本紅色的雙瞳變成了寫紅色的貓瞳,''小,小桐桐。 。 。你的。 。眼睛。 。 ''
夜桐福智自己雙瞳''眼睛。 。 。 。 ''
梓的全身開始發抖,興奮不已''啊啊啊。 。 。現在的。 。烏桐桑。 。 。好漂亮和那時的烏桐桑。 。 。是一樣的,一樣的。 ''
''一樣。 。 。 ''腦海中閃過一些畫面【頭好痛。 。 。 。 】夜桐不停地搖著腦袋想緩解腦袋的疼痛,但好想沒起到什麼作用腦袋像快要炸開似的。
琉輝''桐,你沒事吧? ''

''LRIG......."

''烏桐桑。 。 。 ''梓連忙扶住快要摔倒烏桐
''唉唉唉唉唉! !小桐桐! ! ''
''餵!你小子別嚇我們啊! ''
【大家在說什麼啊。 。 。 。嘖。 。頭好痛。 。 。什麼也。 。 。想不起來。 。 。 。 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線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活下去!記住!你要活下去!你是特別的!你不可以死!知道了嗎! ! 】
【你死了
Selector(被選擇者)就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 ! ! 】
【我會帶你逃離這裡的】
【以後我們就是你的家人了,要讓我們相信你哦】
夜桐睜開眼''這。 。 。是哪啊。 。 。 ''
皓''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 !小桐桐你終於醒了!嚇死我了! ! ''皓剛看見烏桐睜開眼睛,就一個猛撲,結果被悠真給扔了出去。
皓''悠真你幹嘛!很痛哎! ''
悠真''你個白痴!烏桐還很虛弱,你現在撲上去他會受不了啊! ! ''
琉輝走到烏桐面前伸手摸了摸他的額頭''恩。 。 。燒已經退了,你也真是的,自己生病了也不知道和我們說,傻點被你嚇死。 ''
梓''烏桐桑。 。 。為什麼不和我們說呢。 。 。是不信任我們嗎。 。 ''
夜桐表示【這熊孩子問的是什麼啊,為什麼我感覺氣溫下降了呢】
夜桐''沒,沒有啦,我以為只是小病,所以沒在意。 ''
琉輝''桐。 ''
夜桐''恩? ''
琉輝''以後不管遇到什麼,都要和我們說哦。 。 。因為我們可是家人啊。 ''
夜桐''! ! ''【家人嗎。 。是啊我還有他們啊。 。 。 。 】
夜桐''是,我知道了。 ''
琉輝''對了,晚上放學後,去一趟後面。 ''
'夜桐'去後面幹嘛啊? ''
琉輝''圍。堵。夏。娃''
【哥。 。 。咱可以不去嗎。 。 。 。 。 】

唯提著垃圾帶走到樓下''不管呆多久,總是覺得學校陰深深的呢。 ''
四周突然響起一個清澈的男聲''區區一個家畜,可以離開主人亂逛嗎? ''

唯''恩? ''【這個時候學校還會有人嗎】
唯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個充滿暴力的聲音嚇住了''你那是什麼反應,啊! ''
梓''終於和你。 。 。說上話了。 。 。 。吶。 。夏娃。 。 ''
唯''你你,你們是誰啊! ''
皓''我說呀,不要這麼冷淡啊,也和我們好好相處吧~受虐小貓? ''
唯不禁向後退,卻被悠真提了起來,突如其來的失重感讓唯不禁拔高了聲線
''你,你要幹什麼!
悠真''切!你想到哪去?啊!給我老實呆著啊!可惡。 。你這頭母豬! ''
''好了,悠真,你嚇到他了。 ''夜桐走出暗處,不禁扶額
悠真''知道了! ''
琉輝上前一把抓住唯的下巴''哼。 。 。 。悠真,給我抓牢了。看來她還沒被完全馴服,盡然敢反抗主人。 ''
''好的。 ''悠真話音剛落便加重了手力。
琉輝再次抬起唯的下巴''恩。 。 。 。 ''兩人的臉幾乎貼在了一起
''恩咳咳咳。 ''夜桐有意無意的咳嗽了幾聲
琉輝''桐,這麼了。 ''
夜桐''沒事,只是嗓子有點痛。 ''
琉輝''我看看。 ''
夜桐''不用了,還是先和夏娃來個介紹吧。 ''
琉輝''也好。 ''琉輝走到唯面前說''我是無神家長子,琉輝。然後抓你的這個人是。 。 。 ''
悠真''我是悠真。 ''
皓''我是皓哦~請多多關照哦~''
''夜桐我是夜桐,你好啊唯小姐~''
梓''我是梓。 。 。哈啊。 。 。總覺得心脹跳的好快啊。 ''
唯吞了口水問''你們。 。 。到底想幹嘛。 。 ''
琉輝真要說話卻被一個懶惰的聲音打斷''你們在幹嘛。 ''
''修! ''唯連忙向發出聲音的地方喊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夜桐"我可以不要當Selector(被選擇者)嗎......"

See you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鬼戀人 BL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櫻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