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神麼我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呢

當上Selector(被選擇者)真不好啊.....

Eric轉頭看到一名男子

男子有一頭銀白色的頭髮和精緻的臉,那紅色的雙瞳如同血一般,居高臨下的看著自己。不知過了多久男子開口道"小鬼,出來吧。"

Eric先是一愣,然後慢慢的爬了出來"那個,那個,這位大人謝謝你。。。。”"

卡爾海因茲"你願不願意和我走"

Eric"願...願意"

Eric抬頭看到歐式古堡心裡有些不安

卡爾海因茲拍這Eric的肩膀"不進去..難道想反悔?"

Eric搖頭說"反悔的事我才度會做"

卡爾海因茲:要叫我父親大人喔"

Eric"好的父親大人....."

卡爾海因茲"這邊除了你還有四個兄弟,兩個哥哥兩個弟弟"

卡爾海因茲"話說我把Selector(被選擇者)的能力降低了,怕會傷害到他們"

Eric"好,可..可是我..我沒有名子....阿...."

卡爾海因茲"要自己取嗎?"

Eric"由.....由父親大人取.."

卡爾海因茲"那就夜桐好了,無神夜桐"

Eric"是的,謝謝您,我很喜歡"

卡爾海因茲"進去吧"

Eric"父親大人不進去嗎?"

卡爾海因茲'不了,我跟琉輝說過了,你進去吧"

Eric"好"

我可是吸血鬼的罪人阿.....真的能進去嗎.....

夜桐打開了古堡的門,一片漆黑,真可怕

夜桐推這行李說"那個....請問有人嗎...我是夜桐,是父親大人讓我來的..."

"你就是父親大人所說的新弟弟阿"這聲音在夜桐的耳朵徘迴

面前跑出了一個黃髮異色瞳的小孩,看似比自己矮

這貨是半血族...

皓"哼哼~你好,我是無神皓,是次子喔"

夜桐"無神夜桐,是三子"

皓"真是個冷淡的弟弟呢"

???"好了,皓"

皓"阿,是琉輝阿,真沒意思"

黑髮騷年闔上自己的書,用灰青色的雙瞳看像夜桐

琉輝"我是無神琉輝,是家裡的長子"

夜桐"知道了,琉輝大哥"

琉輝"這人真有禮貌"

夜桐表示:[只有現在wwwww]

皓"咦,悠真只有你啊,梓呢?"

悠真"他在房間裡呢"

悠真走向烏桐,伸手撩起烏桐橙色的長發,而後冷笑一聲說 "純血族也不過如此嗎,餵,臭小鬼,我是無神悠真,是你三哥。知道了嗎! ''  悠真走向烏桐,伸手撩起烏桐橙色的長發,而後冷笑一聲說 ''純血族也不過如此嗎,餵,臭小鬼,我是無神悠真,是你弟弟。知道了嗎! "

夜桐"知道了....."

 ''琉輝.....什麼時候.....開飯....啊。 '' 烏桐向發出聲音的地方看去,只見一個墨綠色短髮的小孩從樓上走了下來

???''咦......他是.....誰啊。 "

皓笑了笑說''他是新來的孩子哦。 ''

???''是嗎....''

皓''他是無神梓,我們家最小的孩子。 ''

夜桐''是嗎....那以後,請多多指教了。 ''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鬼戀人 BL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櫻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