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的煙霧在天空中蔓延開來,形成了像蛇一樣的身形。 。
空氣中夾含著濃濃的焦味,紅色的火焰不停地從轎車中冒出。 。 。
琉輝''看來進行的很順利啊。 。 ''

夜桐''呵呵。 。他們好像注意到是吸血鬼做的了,沒事嗎? ''
琉輝''哼。 。 。 。 。有什麼關係?反正我們的身份很快就要暴露了,沒必要在意。 ''
''。 。 。她就是。 。 。夏娃啊。 。 。 ''梓的目光停留在唯身上,眼睛裡滿是興奮
琉輝冷笑道''哼。 。 。 。怎麼看她都是一副唯唯諾諾的樣子,是已經被馴服了?就怎樣也算的上是夏娃?真是惹人發笑。 ''
梓''她的身上有著和我們一樣的氣息。 。 。 。 ''
皓''是嗎?我倒是不討厭這樣女生,很有調戲價值嘛~''
烏桐站在一旁冷冷的看向逆卷家的少爺們 ''想要玩具就去找別的玩具,她怎麼說也是那位大人看中的。 ''
皓''咦咦,小桐桐,是吃醋了嗎? ''
夜桐''吃你妹的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 ! ! ''
皓''小桐桐害羞了呢。 ''
悠真''噢噢,看不出來嗎,你小子原來是兄控啊。 ''
夜桐''我說悠真你也是閒的沒事做了嗎! ! !大哥,小梓,他倆欺負我! ! ''
琉輝無語的看著自己的弟弟們【真是的。 。 。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弟弟們啊。 。 。 】

琉輝''你們三個,一個月的零花錢。 ''
''。 。 。 。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 ! !琉輝! !不帶這樣的! ! ! ''三人異口同聲的向琉輝吼道
''這麼。 。 。嫌少啊。 。 ''琉輝滿身殺氣的看向三人
烏桐一把攬過梓的肩膀說''小梓,走咱們找。 。啊不,咱們上學去。 ''

梓'' 好啊。 。 。烏桐桑。 。 ''

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鬼戀人 BL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櫻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