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能...實現你的願望.....

那怕......這會傷害到別人....

那怕......這會傷到自己........

所以拜託了.......

當那份心願成真的時候......

[桐.......]

我希望你能夠........

[夜桐......]

展露出微笑.......

[夜桐起床了!!!!]

夜桐被嚇醒了

離QAQ

快回來

QAQ

皓"離是?"

夜桐"你不認識......'

皓"他是?"

夜桐"請問我跟你很熟嗎??'

皓"很熟"

夜桐"你在屁"

皓"齁"

夜桐拿出了一張卡牌

皓"這是?"

夜桐:這是WIXOSS卡牌"

皓"所以這是離??"

夜桐"對啦"

皓"長的蠻普通的"

夜桐的頭上長了這個##W

夜桐"話說,你幹嘛在我房間"

皓"叫你起床阿"

夜桐"可以出去了嗎?"

皓"不要"

夜桐"滾'

皓"不要"

夜桐"我有天使的歌聲(高音)喔"

皓"那是什麼OuO"

夜桐"滾!!!!!"

皓"好嘛QWQ"

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夜桐生氣的說"蛤,夏娃在逆卷家?!"

''依我說,直接開卡車去撞他們的車子不就好了嗎! ''悠真話音剛落,整個大廳瞬間安靜下來,四人用嫌棄的眼光看著他。

悠真''你們那是什麼眼神啊啊啊! ''
''小悠真果然是屠夫,依我看。 。 。我們色誘吧。 '' 皓話音剛落,大廳又是一片安靜,幾人直接無視他。
琉輝冷笑道''那就。 。 。炸了他們的車子,先打聲招呼吧。 。 。 ''

夜桐''哼FUFUFUFUFUFUFU,好主意哦~''
琉輝''。 。 。那。 。 。行動吧。 ''
皓''嗯哼''
悠真''沒問題! ''
夜桐''哼FUFUFUFUFU''
梓''終於。 。 。可以見到。 。 。夏娃了。 。好開心。 。 ''

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鬼戀人 BL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櫻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